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為了詮釋那股烈火,我寫下了第一行微弱的詩句。


封面人物 林宥嘉
封面插畫 鄒駿昇
某樣東西在我的靈魂內騷動
狂熱 ‧ 或遺忘的羽翼
我摸索自己的路
為了詮釋那股
烈火
我寫下了第一行微弱的詩句。

— 節錄自〈詩〉聶魯達
FEATURE
想像力構築者
林小乙 X 郭志達 X 郭彥廷 X 馮宇 X 黃誌群 X 聶永真
「我把自己一直縮小,縮小到一個純粹的設計者身份。」— 林小乙

「要做的比導演要的還好,這才是我的價值。」— 郭志達

「我理想中的故事,是要貼近我們的生活。」— 郭彥廷

「設計師很多種個性,但我覺得,設計還是要帶給大家幸福為主。」— 馮宇

「不要活在一個虛假的世界,要活在一個真實的世界。」— 黃誌群

「設計的本質,在我眼裡不會變,它還是很美好的事物。」— 聶永真




01 - AFFAIR 看見一場高壓電塔設計的革命
The Power of Beauty,另類能源掀起的另類美學
02 - BRAND 竹子、木材、軟木塞
從設計都市到珠寶之間的美學,The Harbinger Co.
03 - INTERVIEW 死亡激起了我創作的慾望
只有音樂才能代表我,林宥嘉
04 - PHOTOGRAPHY 我喜歡這種真假之間的落差感
「未来ちゃん」,川島小鳥
05 - CAUSE 《Some We Love, Some We Hate, Some We Eat》
一位動物心理學家探索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道德難題與矛盾,Hal Herzog

新刊試閱本已入荷
有空的朋友可以過來走走


另外


上一過期刊
On The Road
已可在店內販售

NTD.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