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小雨的祝福

7/26星期一晚上 約好了阿班080搬家服務
總共搬了七箱書籍和西低之外
還有離離咂咂的

東湊西湊
在這邊卸卸好朋友們捐出沙發書桌櫃子有的沒得~

真的感謝

為了小屋的整理與準備

熱情之外毅力也是個需要備妥的長期抗戰維他命
打包書籍的時候曾經想過...

為何要把書搬到小屋呢?

因為希望可以和朋友們分享之外

秘密基地還可以是自己的創作基地

所以打包的時候拼命的把書和音樂裝箱

每一箱備載著內容物項目
以防止老化的失億症上演迷蹤記

當天迅速的花了三小時打包



 

阿班來了
 當他看到眼前的七個大箱子
 非常冷靜的告訴我

你...
怎裝箱怎搬的

很會打包....

這一個箱子抵車上客戶的一台跑步機

重死了!!!

(哈....內心冒冷汗狀....糟糕了)

會不會阿班班到閃腰

(因為我的腰已經快散了的樣子)


 

小畫布大畫布....被打包的很好


 

然而
稍早在K家班桌子和櫃子
天氣超級好!!
因為這幾日台北大熱天
熱昏了

阿班抵達家裡的時候天氣也超好
熱到
我跑去買飲料給大家喝
邊喝邊冒汗....

但萬萬沒有想到

就在最後兩件傢俱上車前

天空
飄起了小雨滴

滴滴滴....

我內心不禁一震
唉唷!!!


不會吧!!!
又來了......


認識我的老朋友大概都知道我的辛酸史...

從有記憶的搬家經驗裡

每逢搬家當日
天空一定會下雨

這次我以為不會發生這樣離奇的事情
沒想到還是下起雨來了
我淋著雨
但心裡很開心
我想這是雨神很照顧我

希望讓污歲的不好隨著雨淋而消失
流下的純淨
洗滌
媽媽說過搬家那天下雨是好事喔
那是豐收的祝福

媽!!我愛妳!

(OS.這真是無俚頭的對話)

如果有看過我和母親對話的話應該就會習以為常了...


0726 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