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魔女住在綠色的森林裡

午後
尋找著傳說中住在森林裡的一位魔女
繞過市區的大馬路
來個旋轉的小徑
築路看見遠方道路消失的第平線上
隆起一作綠色島嶼

綠色的樹林高聳在眼前
長滿清胎的的階梯
有點時間的痕跡


踏上階梯後
看見一片滿滿的綠色
還有兩隻白色小狗(cookie &叮噹)
在和我打招呼

這時候
在木造小屋的魔女
走出來對我打招呼
隨後拿著魔法水對我噴去
這ˋ保護你不受侵襲
恩恩..我點點頭滿懷喜悅的


魔女是位母親
她滿懷著愛與包容
帶著我踏上指引之路


魔女問我為怎找到這裡的?怎知道要來找她呢
我細細的伸長一口氣
緩緩的告訴魔女前因後果

漸漸的
我門彼此的距離在瞬間縮短了

散步在魔女的香草花園
飲了薄荷純露
清爽的透明滋味圍繞著我
我知道那是種幸福又安全的滋味


走過木作的小屋
裝滿著許多玻璃瓶瓶罐罐
裡面裝滿著果實
魔法媽媽在大小森林裡檢時的果實

充滿驚喜又感動著

走著走著
魔法爸爸帶著林下的果實回來了
從木屋的一端開心的讓魔法媽媽猜猜看這是麼果實呢?


是無患的清新鮮果實
摘下來給妳製作魔法純露

魔法爸爸好貼心

在自我介紹後
魔法爸爸要我踏上屋頂之路
靜思在屋頂吧 


爬上雞蛋花大樹

魔法媽媽要我小心步伐

我上屋頂了!!!

坐在滿是雞蛋花的屋頂

我看見遠方城市的街影

午後涼爽的微風
吹過森林

屋頂上樹下的我

微笑著

心好溫暖

好溫暖



xoxoxo z













好幸福的一對夫妻
謝謝梁爸爸和梁媽媽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451巷29號
06-236-7630





1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地方...
    感覺她們那邊ㄧ定很涼快又很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