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來自O'rip花蓮的店內閱本的喜悅包裹

16日施工當日

忙碌施工之虞
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放在心上
每當郵差經過巷弄內的穿梭引擎聲

讓我豎起耳朵分心聆聽
就是為了等待來自東岸花蓮的一個包裹



 午後十分,郵差叔叔焠鍊的"人在機車上的丟包"動作

讓再屋內的我欣賞到一份紮實的功夫

答啷~

丟包的瞬間

我想著應該是八!!!!

就是他了八!!!

狂奔到門口一瞧~

哇~~我的口水就這樣興奮的流下來了

 

看見包裹上寫著


Maison Blanche 白色小屋  我收

真~~~~令人感動壓!!!!!!!

偷偷在心裡 留了一行淚


立刻打開包裹



謝謝O'rip寄來的店閱本

因為九月份剛出刊的刊物都已經發送完畢了

謝謝細心的 奕君 寄來店閱本

可以讓來白色小屋的好朋友們

也可以看到最新的資訊



本期內容:
我門要生活的_像唱歌




順便宣傳一下

下次O'rip出刊時間為11月

同時在白色小屋裡
也可以索取的到囉!!!!!


^_______^


滿心期待



等著每個好朋友來訪

也等著你/妳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