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NOW OR NEVER 陳虧寶 首次攝影個展7.20-8.21




關於這次的攝影展,
是集結了底片攝影兩年以來的影像創作與隨拍記錄的一個展覽。

取名為「Now or Never」是發想於按下快門那一刻的心理狀態,
只能決定要擊發或不擊發快門,
有時候那一瞬間很快速,稍縱即逝,
有時候,為了一張照片花很多時間等待,
所以我給予我的展覽這樣的名字,
而這個名字也跟「Now and Forever」相呼應。

兩年了,時間很快的過去,
也玩了很多自己實驗的玩法,
把這一次的展覽當做未來的新起點,也是過去的終點,
我不認為我是拍的最好的,只是我喜歡我拍照的過程跟成品,
然後藉由這樣的機會跟大家分享。

兩年的作品其實不少,不過空間有限,
展出篇幅也有限,實在很難挑選,
除了已經在網路發表過的照片之外,
也會有從未曝光過的展場限定版本,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看看。


最後,感謝爸媽以及所有被我拍過的朋友們 : )









個人學經歷: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畢業

2010年
1.KLACK#002投稿刊登
2.獲seen線上雜誌邀稿刊登
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入選、全國巡迴聯展
4.台南社區大學說書講座【底片攝影--我拍故我在】
5.台中cameza一杯咖啡徵件展聯展
6.台南小露台亂拍聯展
7.崑山科大 畢業製作「學人精」劇照拍攝
8.台南社區大學100學年度第一學期招生手冊內頁攝影

2011年
1.台南社區大學底片攝影講師(100學年度第一學期)
2.台南社區大學戶外散步記錄
3.台南小露台【喵一下】義賣攝影聯展
4.「Now or Never」 首次攝影個展 @台北人咖啡
5.法國PX3攝影大賽
Advertising, self-promotion 金獎得主(GOLD AWARD)
Fine Art, nude 銅獎得主(BRONZE AWARD)
三組榮譽獎(HONORABLE MENTION)
十六組官方精選獎(OFFICIAL SELECTION)
七組人氣票選獎(PEOPLE'S CHOICE)
6.台南社區大學「幸福創作講堂」-- 「玩底片與鏡頭之外的世界」講座

現為自由創作攝影人、接案人像攝影師、手工品製作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