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簡單。自然。不丹 -Mioka 攝影展 4.25-5.27



自從幾年前在許多報導上讀到-不丹,

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

我就開始燃起了前往不丹旅行的夢,

這個夢在去年實現了。



踏上這塊全世界公認的清靜夢土,

對於這個在台東鄉下長大,

以及長時間在歐洲與北美遊牧的我來說,

這裡的氣候與地理風土,

除了自成不丹的氣氛外,

並無太多驚喜,

而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旅程中所接觸到的每一個人。



沿著寬度如台灣鄉間產業道路規格般的不丹全國道路一站一站前行,

我親恣了每個 - 我面對面的不丹人。

含蓄:溫暖的不丹人特別好看,

由內而外一致,不矯情造作的直心對待,是我見過最美的容顏。

自在與知足,則讓我窺見不丹人的幸福所在。



Mioka




簡單。自然。不丹 

Mioka 攝影展 

4.25-5.27

歡迎來乘著風轉下,迎接的祝福





| 關於Mioka介紹 |

我喜歡隨性的觀賞事與物

沒學過攝影, 

只是喜歡帶著一台簡單的數位相機

紀錄我生活中所發生的感動


這次 不丹的旅行

除了去”體驗”大部分人所”認知”那是個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度以外

最讓我著迷的, 莫過於不丹整個國家的”文化氣氛” ,以及親切友善的人們


拍了超過三千張的照片

有風土, 有宗教活動, 還有許許多多對著鏡頭友善微笑的人們

我挑了幾張人物影像,

期待與各位分享在不丹那一雙雙透過鏡頭跟我交會的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