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Beautiful Field


我很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這個夢想來自於想像裡的美好

由美好所產生出來的幻象

並勇敢的讓幻象成為當下的實現



13歲的時候,因為喜歡畫畫

所以遠離家鄉求學去

憨厚的木訥讓我在進化的人群裡享受不說話的樂趣



一直以來工作了許久

不包含求學時的工讀時間    也將近17年的時光

這個17年離家的日子

剛好是一個小孩長大了       將要18歲了

勇敢的踏出獨立自主的那個瞬間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這個全新的旅程

看不見遙遠的未來

背後沒有後盾

口袋也沒有存款



有的是   傾注的專注  和夢想的想像

這些讓想像力實現的動力

就是每一天生活裡所遇上的每一個人、事、物



不好的事情,當作是磨練當作是燉補

很棒的事情,當作是吃甜點享受那份喜悅

如果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良善真實

那是非常美好的關係

許許多多的關係

就這樣不停的交疊存在著

越來越厚實

也越來越踏實




謝謝你上鳴,陪我看山看海看房子,謝謝有你的默默相挺,還有好吃的飯糰
謝謝你Dozen丸子,從義大利晚餐後的相知相惜,謝謝有妳們扶持的依靠
謝謝你崇堯,忙東忙西還要當白色小屋的小家管,謝謝有你無私的傾力相助
謝謝你卓仁,買東買西還要帶團,謝謝有你的餵養,白色小屋才能茁壯
謝謝妳明秀,輕鬆的圍繞在我身邊提醒我忘記了很多重要的事情,謝謝妳和卓仁兩成立不讓我傷心哭泣的協會
謝謝妳芝潔,我們交疊過的心,會一直在兩端的星空裡不停相遇珍惜
謝謝你小剛,謝謝你照顧好芝潔,要讓雙眼在未來不停的讓愛呵護她
謝謝妳PEIPEI,謝謝妳療癒我的心
謝謝台東的小官、山豬、謝謝有妳們一直在後山的守護
謝謝你小葉大哥,謝謝你的一直鼓勵
謝謝妳Michelle,謝謝妳教我臣服,臣服於順行與逆行
謝謝妳CATHY,謝謝妳泡著好喝的奉茶還有好吃的甜點幫忙招呼旅人們來
謝謝妳艾莉塔,謝謝妳真實的做著妳自己
謝謝你小鐵,你總是熱情的遠端關心,總是適時的溫暖我的心
謝謝海馬迴的旭彬、俞綾,還有小露台的脆麵小姐和俊賢,謝謝妳們的相挺
謝謝76的阿賢、育正、艾琁,謝謝妳們為小屋帶來美麗的果實
謝謝88的朋友們,很喜歡大家再一起玩樂的滋味
謝謝智維和小五哥,感謝有兩位大人的感恩推薦
謝謝飛魚、木子的一群人,謝謝妳們溫暖的祝福
謝謝土城邦的朋友們、希、虎、麥斯、瑞真和TIYA;謝謝蘋果的超哥超嫂、JANET;
謝謝索尼魂們的老大,小美、恩雅、K、阿朵、雪莉、派瑞、德欣、堂強尼、小V、寶拉、阿潘、如如、歐多桑,謝謝妳們每一個人成為我的精神支柱
謝謝胖虎、SALLY,謝謝妳們一直支持白色小屋
謝謝你石大哥,沒有你,也就沒有白色小屋



要感謝的人很多......

也許一時忘記了沒有提及到的請原諒我的腦鈍....

感謝一路上遇見的每一個人

還有謝謝來過白色小屋的每一個人

許多人來了走了,留下名字雖然都還沒有與妳們認是認識

但就是因為有妳們

所以白色小屋才這麼的不一樣

感謝每一天

有你/妳們的來臨



xoxoxo 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