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這輩子‧還有誰願意愛我呢?



我很特別

我是米克斯

他們為我取名叫做小叮

我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小男孩

我的衣服像是穿久保玲設計的服裝

不規則又具張力的美麗

我的個性強烈的需要愛

我正找尋這輩子能在一起的家人

我會給她/他們滿滿我的愛

而我也需要妳/你們的愛



小叮

3-5歲的小公狗

今天好朋友把他先預約出來寄宿在士林的寄宿家庭

讓小叮可以免除被安樂死的困境




目前在社會的角落裡

每一天

都在上演與生命拔河的實境劇

每一天

有多少快樂的事情之外

更多的心碎

在我們不願意看到的角落裡

繼續破滅著



如果你/妳的生活

允許   也有能力   並有空間 

請與小叮的寄養家庭連繫

幫忙小叮  找到這輩子可以依靠的家人





謝謝妳/你們


L O V 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