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FEATURE
關於跑步...
「雖然說來奇怪,不過跑到最後,不只是肉體的痛苦而已,連自己是誰,現在正在做什麼,大體上這些事都從念頭中消失了。...我連感覺到那奇怪是奇怪都辦不到了。在那裡,所謂跑步這個行為幾乎已經到達形而上的領域了。首先行為在那裡,就像附隨在那上面才有我的存在。我跑,故我在。」
— 摘錄自 村上春樹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路跑社 x 6 個努力推廣跑步的社團
跑者 x 31 位熱愛跑步的人們
熱身操 x 跑步前、後一定要先讓身體進入狀況
國內賽事 x 選一個賽事,享受和大家一起路跑的樂趣
國際馬拉松 x 有機會的話,一生至少參加一次國際馬拉松
慢跑鞋 x 選一雙適合自己的慢跑鞋
運動服 x 挑選一件舒服又適合慢跑的運動服
運動配件 x 進階了,增加運動樂趣的配件
相關書籍 x 聽聽別人的跑步故事
00 -  RUNNING 超馬運動員,林義傑
跑步是一個讓我認識環境、認識世界的方式
01 - AFFAIR One for One
購買一雙步鞋即捐贈一雙步鞋,TOMS
02 - BRAND 編織一條令人珍惜使用的毯子
一種貼身沈默且靜定的存在,Oh Mabel
04 - ART 芝加哥移動畫廊,Art on Track X Built Festival
在地鐵車廂及貨櫃裡看見藝術
05 -  INTERVIEW 日本圖文作家,高木直子
如果人生當中有必須努力奮鬥的時候,那就是現在

來店閱讀新刊




第17刊號

已入架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