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RA T-Shirt





RA T-shirt
「in the love in the light 系列」

字體上下顛倒設計成為一個圖塊,意涵著「愛與光」一體兩面的充滿著生活當中。如同 RA 所用的詞語「愛/光」、「光/愛」,RA 總是希望減少文字傳遞的扭曲性,當 RA 提到「愛」這個字,他們會在右邊加上「斜線與光」,這樣才能完整表達「愛」,當他們提到「光」這個字,他們也會在右邊加上「斜線與愛」,這樣也才能完整表達「光」。

在一的法則裡,講到「學習/教導」、「教導/學習」,也是一樣的意涵,中國文化裡的成語「教學相長」是相通的意義。

RA T-shirt 以設計的方式傳達 RA 的祝福:在我們的生活中充滿著「愛與光」,並給予每一位穿上它的人,深深的祝福,adonai








NTD.299


RA T-shirt 製作源由

2007年的春天,屢戰屢敗的辦公室生活中,偶然間閱讀到「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 / RA Material)」,感動的瞬間,開始了長期的辦公室偷偷閱讀生活,一種從未被肯定的內在感受終於得以伸展……。

2010年的夏天,幾個一起閱讀一的法則的朋友,嘗試做幾款 T-shirt 關於 RA,以金字塔與 RA 結合為一個 logo,我們並不知道這樣做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於是完成 T-shirt 之後,就放著沒有下文了……。

2011年的秋天,將 T-shirt 拿出來販售,因為我們開始瞭解,「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 / RA Material)」是一本值得推廣閱讀的書。




一的法則 The Law of One / RA Material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如果你願意,可以把宇宙考慮為無限的,這一點還未被證明,或被反證,但我們可以保證,你自己是沒有盡頭的,你的領會,你所稱為尋求的旅程,或是對造物的認識,都沒有盡頭。無限的東西不能是眾多的,因為眾多性(many-ness)是一個有限的概念,要有無限,你必須辨識或定義那無限為合一(Unity);否則這個詞彙就沒有任何參考對象(referent)或意義。

在一個無限造物者之中,只有合一的存在。你們都看過合一的簡單例子,一個三稜鏡(prism)展現所有顏色源自於陽光,這是關於合一的簡化示範。

事實上,沒有對或錯。也沒有極性,因為一切終將在某一點達成和解,你們舞動著穿越「心/身/靈複合體」,你們此刻以各式各樣的變貌娛樂自己。這個變貌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必須的,而是由你們每一位所選擇,做為另一種方式去理解,連結萬有的完整合一思維。

你,不是在說一個類似,或有點像的東西。

你是一切事物,每一個存有,每一個表情,每一個事件,每一種情境,你是合一,你是無限。

你是「愛/光」,「光/愛」。你是。這就是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
我們需要解釋更多細節嗎?此時有其他的詢問嗎?

摘錄自 “The Law of One”(一的法則)第一冊


這份資料來自美國「愛與光機構 L/L Research」,該機構 1970’s成立至今。創始成員為 Don Elkins、Carla L. Rueckert、James McCarty 三位,他們之間的和諧度,造就了與 RA 窄頻通靈的訊息,完成「一的法則」這份純淨資料。

這份資料裡,以一問一答的方式完成,一個訊息扭曲度極低,近乎苛刻的尊重自由意志,RA 提供我們更大的視野觀察我們的日常工作與生活。

若想瞭解更多關於「愛與光機構」、「一的法則」的相關訊息,您可以在「星際聯邦~地球後援會」網站右上方「LOO討論」這個選項裡的「研讀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與相關資料」,免費下載一的法則中文 pdf 檔案。同時您也可至愛與光機構 L/L Research 的官方網站搜尋有關的資訊。

愛與光機構 L/L Research 官方網站:http://www.llresearch.org/



about RA

古代埃及歷史裡的最崇高太陽神 RA/拉

一的法則第一冊裡,RA 提到,他們確實在一萬一千年前造訪過地球的埃及,並渴望傳遞「一的法則」這個合一的訊息,以及建造金字塔,但是他們的天真造成了「一的法則之智慧」成為少數人群獨佔的資訊,他們感到後悔而離開了地球,接下來的一萬一千年,他們持續耐心的觀察,等待得以修正他們造成的錯誤的機會。

1981年,美國愛與光機構的三位創始成員,造就了完美的和諧與信任之人類關係,於是這個窄頻的通靈頻率得以被接收,一的法則集會於是開始,直到一百零六場集會結束,伴隨著集會中的發問者代替通靈者承受無形精神干擾的問候,舉槍自盡,這份資料劃下了句點。

RA 曾經中懇的建議,如果希望停止任何無形問候與干擾,停止這個通訊,是最好的方式……。

在歷史上,有許多 RA 的資料與訊息;在現代,也有許多其他自稱為 RA 的訊息通靈者,誠如 RA 在每一場集會開頭所說:「請將你有感覺的部份取走,沒有感覺的部份就直接丟下,我們懇求你展開自己的辨別力,如此我們對你產生最少的扭曲,如此你將是憶起(remember),而非學習。」

RA 總是說:「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中向你們致意……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中離開。」RA 群體總是想提醒我們跟他們一樣,總是深深的受到「愛與光的祝福」,不論我們是在人生的最低點或最高點,都一樣深深受到愛與光的祝福,RA 鼓勵我們去感受生命的光輝面,展開生命偉大的包容力,包容他人,也包容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