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走入西藏 -11/5下午簽書會 在白色小屋2F"白 野 抄 喫 茶"舉行


11月05日台南簽書會下午兩點在白色小屋2F
白 野 抄 喫 茶 しろのしょう きっさてん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76巷12號2FTEL:(06)2365-101   人數30人

導遊西藏十三年,入藏超過七十次,
沈文程、李欣頻、旅遊達人李啔端等名人,心目中不二人選的專業領隊!
他,告訴你一生為何一定要去一次西藏!


一杯茶、一個乞丐、一個孩子,
這個時代最需要的心靈之地,在這裡,學會分享,懂得幸福。

用「心」到達一個你從未看過的西藏!



許多人知道西藏的美,聽過關於西藏的神祕軼事,但是有多少人能像進入西藏超過七十次、足跡踏遍整個藏區的領隊,與當地藏民如同胞、家人一般地互動,看到更多元的西藏風土民情?透過一位具有十三年西藏經驗領隊的眼光,從一杯茶、一個乞丐,甚至是一位孩子,你都可以感受到最真摯動人的人性光輝,領略到生命中最單純的快樂與知足。

有個在馬偕醫院擔任護理長二十多年的團員不禁感慨說:「如果倪敏然來參加這個西藏旅行團,就不會自殺了。」

許多走過西藏之旅的遊客,聽到倪敏然自殺的消息,或許都會有同樣的感觸,但這些話出自護理長之口卻更具震撼力,也更具說服力。她不僅親身走過艱難的川藏路線,而且在醫院服務了這麼長時間,已看盡生老病死、悲歡離合,生死難關應該已能淡然處之了。但走過西藏,卻讓她意外地能親身經歷到什麼才是真正的艱困,而更能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與幸運。

帶領台灣多個旅遊節目前往各地拍攝、唯一兩度獲得觀光局所頒發的「優良觀光從業人員」獎項的領隊李茂榮,他心中的西藏不只是美景,還有人性。從團員與當地藏人之間的互動,你可看到令人捧腹的爆笑對話、生死交關的感人時刻,或是捐助當地偏遠小學、醫院、寺廟的點點滴滴,交織出一幅你從未到達的西藏美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