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2011.06.15-07.17 你的虛幻,我的真實。阿提蓉創作個展。




關於我 / 2011年創作自述

今年邁入35歲了我,是二個孩子的母親,
一個孩子八歲,一個孩子快三歲…

很多人,都很佩服我,因為光是照顧孩子,整理家裡,就已經忙翻了,
我還要在半夜爬起來畫圖….

但是這幾年下來,我發現創作帶給我心靈的平衡和自由…
我的內在,其實還存在著很大一部份關於幻想,浪漫,關於詩,
關於星球以外的世界….

小時候,我是那種會一直盯著教室窗外的雲,看的入神的那種學生…

當了媽媽,我開始面對所謂這個世界現實的一面,柴米油鹽,經濟問題,孩子的教養問題…

我很喜歡當媽媽,喜歡和孩子一起玩樂,一起分享喜悅難過,
但我也非常喜歡,其實是需要,在白淨的畫紙前,親密的面對自己的靈魂….

讓心裡面還存在的那
個愛幻想的女孩出來透透氣,在畫筆和顏料之間,更需要清楚我自己的樣子……


創作讓我自由,更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溫度……..


這一系列的作品,是從2010—2011的最新作品….

我嘗試用很少的顏色,來表達整個內在思緒的擺蕩,
不安,憂慮,喜悅,疑惑,等等感覺….

配合著畫面,我也分享了一些詩作,
有時是一邊畫的時候,這些詞句就衝進腦海了……


創作是和靈魂靠近的過程…. 

創作是腦海遠離真實世界的過程….. 

創作是一場洗滌…..


創作是一場甦醒…..

創作是一種魔力,

一種從無到有,一種自我與自我真實交付的赤裸…..

那一點都不會害羞….

如果它感動了別人,那就是一種美了…….





2011.06.15 (三)

19:00PM

在白色小屋

阿提蓉個展 小小分享茶會

歡迎每個朋友來玩



xoxoxo
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