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12 個靜謐與躁動的靈魂


「要支配什麼與我無關,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才是海賊王。」
— 蒙其 · D · 魯夫,《ONE PIECE》作者 尾田榮一郎


FEATURE
青年藝術家
12 個靜謐與躁動的靈魂
三田健志 x 內田望 x 手塚華 x 加藤大介 x 平林貴宏 x 吳易澤 x 胡朝聰 x 島田奏 x 徐凡軒 x 郭志宏 x 郭奕臣 x 野原邦彥
“ Là – revenu ici je me suis remis au travail – le pinceau pourtant me tombant presque des mains et – sachant bien ce que je voulais j’ai encore depuis peint trois grandes toiles. Ce sont d’immenses étendues de blés sous des ciels troublés et je ne me suis pas gêné pour chercher à exprimer de la tristesse, de la solitude extrême. ”

「在這裡,回到這裡後,我便立即作畫起來。畫筆幾乎要從我手中掉下去。我清楚地知道,我要什麼,因為我還畫了三幅大的畫作。那是騷亂天空下的一大片麥田,在試圖表現悲傷和極端孤獨上,我毫無困難。」
— 1890年7月10日,文森.梵谷 致弟信
01 - AFFAIR 土耳其,女性時尚雜誌
Ala,為中東回教女子的美麗定義發聲
02 - BRAND 物品重生,扭轉舊物被丟棄埋葬的命運
Reiter8,退役帆布帶你去流浪
03 - BOOK 不要害怕,但請一路小心
《旅行的力量 : 深夜特急最終回》,獻給今後要出發旅行的所有人
04 - ARCHITECTURE 槍林彈雨下,建築物牆面上的彈痕
USJ 校園體育中心,深刻嵌入貝魯特的城市紋理
05 - VENDORS 街頭販售者群像
三個願望,中正紀念堂站
本期內容部份截圖







最新店內閱刊已經上架

上期刊已經入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