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有土詩有才2-通往幸福的那條路


有土詩有才2

通往幸福的那條路 

這不僅是一張風格多元的母語原創合輯,它代表著台灣音樂圈的另一次革命因為相同的信念,跨世代的創作音樂人不斷地加入,這是第二張土地概念創作合輯有土,詩,有才,作品擁有豐富的人文色彩,但以流行音樂的高規格製作加上唯美的設計歌裡的故事,值得細細品味...


2012年的春天,六位歌者帶來最幸福的悸動!延續第一張合輯的精神與多元風格的曲風和編曲:包含民謠、爵士、New Age、月琴唸謠、中國鑼鼓與藏族地方樂器等等來豐富閱聽性,創作素材依然緊扣著對家鄉、環保、市井小人物的關注,卻又多了一些屬於城市、女性、愛情的元素。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在追求的過程中往往充滿挫折,因此專輯中所收錄的故事,並不完全是圓滿的面向,因為那才是真實的人生…


當泥土用養分茁壯我們的創作泉源,我們就用音樂來回饋這塊土地。









有我喜歡的昭華還有達卡鬧和培育噢


嘻嘻哈哈笑着價   NTD.3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